宾利车用香烟盒遮挡号牌宾利车用香烟盒遮挡号牌

  长春市民吴女士昨日来电:在沈吉高速公路的磐石服务区,有一辆黑色“宾利”轿车的前后车牌号都被香烟盒遮挡,结果,开这辆豪车的年轻女子被交警给处罚了。

  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昨日9时许,在沈吉高速公路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磐石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沈阳方向烟筒山服务区时,从远处看到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牌号后半部分被遮挡,接近时看清楚,这是一辆“宾利”豪车,车牌号只露出前面的“京Q5”,后面4位号码被香烟盒子遮挡住,而且前后号牌都是这样。

  驾车的是一个年轻女子,她看到交警后立即下车,想把挡住前后车牌号的烟盒撕掉,但民警已通过执法记录仪将证据全程摄录。女子向民警求情,称准备和车上的三名同事回北京的公司,刚接到老板的电话说有紧急的事要办,她就想赶时间回去,就遮挡了号牌想超速行驶。民警告诉她,任何原因都不可以违法。民警依法对她遮挡号牌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