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5月22日讯(记者 焦哲)现如今,婚前性行为似乎已经不是啥新鲜事。不过南京市民王小姐却是一个保守的人,22年来她一直守身如玉,想把自己最宝贵的留给丈夫。眼看好事将近,王小姐到医院做婚检检查,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医生在未详细询问情况下在检查中将王小姐的处女膜给弄破了。这让她不能接受。

  家住江宁的王小姐今年22岁,是个思想保守的女孩,一直不能接受婚前性行为。而她的男友也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很难得,对她的想法很支持。两人恋爱交往了一年多,大家觉得对方是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在双方父母的同意下,两人打算将婚事定下来,约定最近去民政局领结婚证。

  在领证前,工作人员告知他们要进行婚检,两人领了表格之后,就进行例行检查。当王小姐检查到妇科项目时,当班医生简单的询问了她的年龄就做检查了。王小姐也不明白究竟要检查什么,于是就配合医生工作,并没有说自己还是处女。检查一开始,王小姐就感到下半身剧痛,并跟医生说“疼”。医生安慰王小姐要放松。等检查完后,王小姐就发现下身开始流血了,开始怀疑自己处女膜破了。随后她又来到另一家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表明处女膜已破裂。

  自小接受保守教育的王小姐始终走不出这个“阴影”,觉得自己坚守多年的美好愿望一下子就落空了。王小姐感到很不甘心也很气愤,在和医生交涉无果的情况拨打派出所报警电话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将王小姐和给她检查的医生带至派出所进行协调。刚开始,双方情绪都异常激动,各说各理、互不相让。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当班医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有责任,愿意对王小姐进行一定的补偿。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之中。(文中人物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