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台媒称,为了追求“高颜值”,武汉某大四女学生参考某知名女星的脸整形,不料求职时竟撞脸“双胞胎姐妹”,不得不求医生把自己的鼻子做塌。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25日报道援引大陆媒体报道,22岁的赵熙(化名)是武汉某大学的大四女学生,去年她利用假期实习,提升就业竞争力。在实习过程中,赵熙发现,长得漂亮的女职员容易获得升迁机会,让她认为“颜值”是现在找工作的重要资本。

  于是,寒假期间回到老家后,赵熙便前往当地一家美容机构,照着某知名女明星的五官与脸型来整形,双眼皮、隆鼻、瘦脸、除痘等手术全部都做了。

  但在5月份,忙着找工作的赵熙在参加一家公司的面试时,突然发现在众多面试者中,现场一名女生竟和她“撞脸”,两人简直就像是双胞胎。深感尴尬地两人交流后得知,都是照同一个女星的特点整形。

  因此,赵熙在前几天又重回医院,希望医生能“调整”自己的脸,让她“长”得和别人不一样,选择做回塌鼻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