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5日,法国杜埃,被控自1989年起杀害8名婴儿的多米妮克·科特雷出庭受审。当地时间25日,法国杜埃,被控自1989年起杀害8名婴儿的多米妮克·科特雷出庭受审。

  25日,法国女性多米妮克·科特雷出庭受审。她多年前向丈夫、亲友等隐瞒怀孕事实,先后秘密生下8名婴儿并杀死他们。她先前辩称,自己与父亲常年乱伦,因担心所生8名婴儿是父亲骨肉而行凶。

  体型肥胖怀孕未被发现

  检察官说,1989年至2000年间,科特雷秘密生下8名婴儿并用毛巾等闷死他们。科特雷受到多项一级谋杀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将被终身监禁。庭审过程中,科特雷坐在被告席上不时抽泣。坐在旁听席上的两个女儿年龄分别28岁和27岁,均已为人母。

  案件曝光于2010年7月,维莱—欧泰尔特村居民莱昂纳德·梅里奥首先发现装有婴儿尸体的塑料袋,他的住宅先前为科特雷的父母所有,科特雷夫妇曾在那里居住。警方稍后在科特雷夫妇当时的住处发现另外6具婴尸,随即逮捕科特雷夫妇。

  科特雷现年51岁,当过护工。她交代,自己瞒住亲友,秘密分娩并杀婴。科特雷体型肥胖,怀孕时最重达到130公斤。这让她的邻居和同事,甚至自己的丈夫皮埃尔·马里·科特雷、两个女儿和医生都没发觉她怀孕。其中几名婴儿在她丈夫出差时出生,后者否认知晓妻子的犯罪行为,不久获释。

  8名孩子均非父亲骨肉

  科特雷被捕后几次更改自己的口供。她起初告诉警方,杀婴原因是自己不想再要孩子,后来称与父亲自幼乱伦,担心8名婴儿是父亲的骨肉而行凶。

  科特雷说,她有个严厉的母亲、勤劳的父亲和4个同胞兄弟姊妹,上学时成绩中等。不过,科特雷自年少时就体型肥胖,常遭同学嘲笑,几次减肥都没有成功。科特雷说,因在学校屡遭嘲笑,她把自己关在农场里,与父亲待在一起,并开始一段长期的乱伦关系,直到父亲2007年去世。

  科特雷说,父亲在她8岁时第一次强奸了她,并从她童年到少年时频频施暴,但后来变成她的自愿性行为。这段乱伦关系持续至科特雷成年及婚后,她甚至说,自己爱父亲甚于爱丈夫。

  科特雷曾把自己8次怀孕并杀婴的事情告诉父亲,警方认为,其父可能帮助她藏匿部分尸体。尽管科特雷称犯罪动机是担心所生婴儿是父亲骨肉,法医鉴定结果显示,8名死婴的父亲均为科特雷的丈夫。

  安晓萌(新华社专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