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对着DVD机,莱利竟然将DVD碟片丝毫不差扔到了DVD机转盘上。(网页截图)背对着DVD机,莱利竟然将DVD碟片丝毫不差扔到了DVD机转盘上。(网页截图)
莱利成功将一桶果汁扔到了后面的冰箱里。(网页截图)莱利成功将一桶果汁扔到了后面的冰箱里。(网页截图)
莱利将面包片儿扔到了背后的烤面包机里。(网页截图)莱利将面包片儿扔到了背后的烤面包机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6岁小女孩莱利·达什伍德(Riley Dashwood)近日在一段视频中大秀各种“扔东西”绝技,背对着烤面包机,她竟然将面包片扔了进去,而最让人惊讶的是她竟然将DVD碟片丝毫不差扔到了背后的DVD机转盘上,这种逆天的命中率让她迅速走红网络。

  据悉,莱利的爸爸雷特·达什伍德(Rhett Dashwood)是一名美工设计师,发现女儿有这天赋后,他花费3个星期时间,专门为女儿拍摄了这段视频。视频中,莱利简直将家里的东西扔了个遍,从卫生纸筒、网球、牙刷到DVD碟片、面包片,每次都能奇异命中,小女孩成功后惊喜的表情也看上去非常可爱。

  爸爸雷特承认拍摄这段视频莱利确实进行了多项尝试,光将网球扔到背后的容器里,莱利就尝试了300次;但卫生纸筒的小把戏她确实是一次就成功了。小莱利也表示她最开心的尝试就是,通过敲击两个勺子,她竟然将其中一个送到了旁边的杯子里。(米粒)

  (原标题:澳小女孩秀逆天神技:随手抛物准确扔进身后容器(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