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分神拿水货车失控撞向电动车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一家三口和外甥同乘一辆电动车无一生还

  时间:8月7日20时许

  地点:海口迎宾大道恒大旅游城路段

  南国都市报8月8日讯(记者田春宇 实习生王珉欣)8月7日20时许,海口迎宾大道恒大旅游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两辆电动车相撞,导致3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因伤势严重,在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发生地,立即采取措施保护现场并展开勘查,同时组织警力疏导过往车辆,确保道路交通畅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也迅速派人赶赴现场进行业务指导。

  经初步调查,当晚20时许,王某祥(男,32岁)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琼A**071的小货车在迎宾大道由南往北行驶,在行驶至恒大旅游城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两辆电动自行车的车牌分别是3**408和6**852。

  事故发生的时候,王某呈(女,14岁)独自一人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符某伟(男,20多岁)驾驶另外一辆电动自行车,并搭载冯某新(女,25岁)、符某波(男,不满1周岁)、王某积(男,5岁,王某呈的弟弟)三人。

  此次事故造成符某伟、符某波、王某积当场死亡,冯某新送至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8日上午,死者冯某新的父亲等家属前往海口公安交警事故处理大队处理此起事故相关事宜。他们介绍说,7日当天,符某伟骑着电动车回娘家接爱人冯某新和不满1岁的儿子回府城,恰逢冯某新的姐姐家的两个孩子也要到海口市区,分别是14岁的外甥女王某呈和5岁的外甥王某积。

  于是,他们5人骑着两辆电动车从海口龙桥出发前往海口府城,当时14岁的外甥女单独骑着一辆电动车,而符某伟则载着抱着儿子的爱人和外甥,不曾想,20时许,眼看就要到达目的地,却在走到海口迎宾大道恒大旅游城路段时与一辆小货车相撞,靠近小货车的符某伟所驾驶电动车上的4人全部死亡,而距货车较远的年仅14岁的王某呈所幸受轻伤送医。

  办案民警介绍,小货车司机王某祥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王某祥称,当时开着空车从定安返回海口,事故发生时刚好分神拿水,导致方向盘失控,而撞向旁边的两台电动车。对此,警方表示还在进一步核实,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