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抢车辆逃走过程被路过司机拍到被抢车辆逃走过程被路过司机拍到

  商报全媒体讯 8月7日22时许,孔某驾驶一辆白色东风标致轿车在海口滨海大道生生百货旁,被一名男子打开车门持刀劫持,并用绳子绑住双手,强迫其坐到后座,当该男子驾车行到世纪大桥时,孔某跳车报警。

  案发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组织专案组对该案全力开展侦破。目前,涉案车辆(白色的标致408轿车,车牌号琼ALR825)已在世纪大桥底下找到,警方正全力侦破中。

  此前报道:女子下夜班在生生百货车库遭绑架抢车 半路跳车

  8月7日晚10时15分许,海口的孔女士下班后,在单位停车场准备驾车回家时,遭遇歹徒持刀抢劫。随后,在歹徒持刀威逼下,孔女士被捆绑双手,嘴巴被透明胶带封住,歹徒将孔女士强行推到汽车后座后驾车逃离,途经世纪大桥下方时,孔女士趁歹徒减慢车速,跳车成功逃生。

  据了解,8月7日晚10时15分左右,海口生生国际广场(新)停车场内,孔女士下班后一个人来到停车场开车时,遭遇持刀歹徒。

  8日凌晨1时左右,记者来到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采访时,见到了受害人孔女士的爱人赵先生和其他家属。据赵先生介绍,事发时,歹徒穿着保安制服,所以孔女士并没有防备,压根没有意识到致命的危险已经来临,歹徒接近孔女士后,用水果刀架在其脖子上要求配合,之后,麻利地用随身携带的已经打好扣的绳子,捆绑住了孔女士的双手,还用胶带封堵了受害人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