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星悦:最害怕过情人节的人,应该是情人太多的人吧!

  微访(双V记者阮愿心 见习记者陶盼)市民阮女士的亲戚付女士在武昌司门口开了一家花店,昨天是七夕,一大早,付女士的花店就人头攒动。

  10点左右,一位看上去不到30岁的男子来到花店,要付女士扎两束玫瑰花,说要分别送给两个女朋友,满是炫耀的口气。“一脚踏两船,太过分了。”付女士称,经营花店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付女士愤愤不平,故意报出了两束560元的稍高价。该男子喊贵,一番讨价还价,以480元买下了两束花。随后他又开始打听送花上门的价格,当其听说运费是50元时,又表示内心很崩溃,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很坦白地说,两个女朋友住得距离很远,自己两头跑,很累。”付女士坚决不降运费,对方最后选择自己送花上门。

  “就是要他自己搞定送花的事情,最好能露出马脚!”随后付女士将此事发到朋友圈,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网友“@梦幻水泡”为老 板的机智点了赞,并说“单身狗都学着点,舍不得银子套不着妹子。”

  网友“@闯爷”表示,“所以说,女孩子们不要被鲜花蒙蔽了双眼,会送花的都很花啊。”

  来源:武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