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给自己的侄女介绍亲事,没想到却牵出女孩7年不堪回首的往事……

受害人小玲受害人小玲

  营口大石桥的小玲(化名)今年21岁。日前,小玲的二大伯徐老汉准备给她介绍门亲事。没成想,这一举动却引出了一段是非:小玲竟然遭母亲情人性侵长达7年。

  大伯说亲引出秘密 女孩遭人侵犯长达七年

  小玲的姥姥和徐老汉同村,去年春天,徐老汉打算给小玲介绍对象。

  几年前,村子里传出小玲和妈妈的风言风语,说亲之前徐老汉觉得有必要问一问小玲。

  在二大伯的追问下,小玲道出了一个秘密:“(我妈)把门,完了我妈还让罪犯欺负我,我爹也打电话(让人欺负我)。”

  小玲告诉记者,欺负她的村民大多跟姥姥同村,村民马某便是其中之一。马某是村里的外来户,听小玲说马某欺负她,徐老汉便找到了马某。

  马某称,只与小玲母亲发生过关系,并没有“欺负”小玲。当徐老汉提出报警,马某才道出实情。

  原来,马某称欺负了小玲三年半,他还瞒了一半的时间,即马某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都在“欺负”小玲。

  情人盯上亲生女儿 母亲姥姥做帮凶

  据小玲的母亲温某介绍,1994年她和丈夫曲某结婚,第二年女儿小玲出生,当时家里穷得叮当响。

  因为家里穷,婚后她跟丈夫曲某的感情并不好,小玲出生后不久,丈夫就跟另一个女人厮混在一起,几年后她也跟村里的外来户马某好上了。

  那时候,十一二岁的小玲也生活在姥姥家,马某在和温某交往中把目光瞄向了还是孩子的小玲。

  温某亲手把女儿推下了火坑,还在随后的日子里,跟小玲的姥姥联手为马某侵犯小玲提供方便。

  当小玲受到委屈后,本以为她的父亲会出面。可徐老汉称,他偶然发现小玲的父亲也是侵犯小玲的人之一。据小玲回忆,十八九岁那年,父亲曾侵犯过自己。小玲说,那时父亲见其反抗就殴打她,她只能四处躲藏。

  小玲告诉记者,这些年侵犯她的除了村民马某,还有一个是自己的亲姨姥爷、也就是姥姥的亲姐夫王某。

  采访中,小玲的母亲称,“自己闺女扒溜光,我想报警出不去,我也不会鼓捣手机,这一辈子我到现在都不会鼓捣手机。”

  小玲的姥姥告诉记者,自己没保护好我外孙女,“我也是帮着罪犯,同伙跟这个害我外孙女。”

  徐老汉得知小玲的遭遇后,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第一时间报了警。

  民政部门提供保护 警方再次介入调查

  营口大石桥市刑警大队经过调查后表示,小玲事件“无犯罪事实”不予立案,而在查案过程中,小玲被鉴定出中度智力发育迟缓,不具备性防护能力。

  报警没能取得预想的结果,关于小玲的风言风语却在村子里弥散开来。

  村里子的流言蜚语让小玲抬不起头来,她想到了自杀,这下母亲和姥姥都急了。

  曾经的不幸经历,让21岁的小玲产生了心理阴影,她甚至不敢踏进自己的家门。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寻找证据和证人的难度太大,何时能够破案谁也无法预料。

  为了给小玲营造一个更安全的生活环境,记者与当地村委会取得了联系。民政和妇联表示,他们会尽力保护小玲。

  警方也已再次介入调查,希望能找到新的线索立案,为小玲讨回公道。(来源:沈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