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绯闻不断杨丞琳李荣浩绯闻不断
杨丞琳否认已婚杨丞琳否认已婚 

  新浪娱乐讯 今年1月杨丞琳和李荣浩的亲密合影流传到网络上后,二人交往传言不断,近日更是有爆料称杨丞琳和李荣浩已经领证秘婚,不过双方经纪人随后否认。9月2日中午,杨丞琳在微博中称看到报道已吓昏,澄清自己还未婚,感谢大家的关心。

  近日,杨丞琳和李荣浩被传已登记结婚,双方经纪人均澄清传言。今天中午,杨丞琳在微博中晒出素颜自拍,称看到已婚报道时自己“已昏”,澄清谣言道:“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我结婚了?现在是农历七月,是来自阴间的爆料吗...怕怕!重点是~我未婚,虽然看到报道时,我已昏,但仍然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前,杨丞琳经纪人陈镇川也澄清了传闻,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会给大家知道,“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李荣浩经纪人也否认消息,“可能因为长得太像结过婚的,所以总被谣传吧”。

  网友们纷纷表示:“我就说什么鬼,一觉醒来你结婚了。”“你婚不婚我们都爱你!”(实习生Rachel/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