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变兔女郎王祖蓝变兔女郎

  广州日报9月18日报道 前天,王祖蓝、贾乃亮、柳岩等现身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与微博网友们共同参与“为爱乐跑”公益慈善活动,现场带领跑团冲击1000公里里程任务,为山区孩童募集球鞋物资。现场王祖蓝与贾乃亮比起了颜值,并自信“将来我的孩子肯定比我漂亮”。好友Angelababy和黄晓明即将举行婚礼,王祖蓝也受邀出席,对此他则以过来人身份说:“一定要放轻松!一般新人都会很紧张,怕招待不好嘉宾,但其实这个回忆是属于一对新人,而不是属于嘉宾的,所以还是享受这个过程就好。”

  当天活动现场,贾乃亮展现出“甜馨奶爸”的强大号召力,带领团队向前冲刺,而王祖蓝、柳岩和苏醒[微博]也不甘落后,还为粉丝高声呐喊,让跑步现场斗志昂扬。

  半年前迎娶了选美冠军李亚男的王祖蓝,被认为是“励志代表”,对此他笑称:“对啊,很多人都怕自己输在起跑线,我在起跑线就输啦,但是你看看我现在?王祖蓝可以,其他人一样也可以。如果一个女生因为你的外表不喜欢你,就不值得为她等待,做自己是最好的。”

  谈到10月份Angelababy的婚礼,他开玩笑说:“我想当伴娘!可惜已经有人选了,否则我第一个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