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家住三亚解放四路回新村的小蒲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称其父亲23日晚遭4人持刀枪入室殴打,在殴打完其父亲后还开了一枪,幸好这一枪没有打到其父亲。记者从辖区凤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起案件已移交到三亚市公安局刑警队进行调查。

  记者在回新村逸夫小学对面的一处民房见到了小蒲,小蒲告诉记者,23日晚9时许,其父亲独自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有人来敲门。“听到有人敲门我爸就去开门,门才刚打开,就有人用辣椒水喷他的眼睛,然后用脚把门踢开进入房间内殴打我爸,等辣椒水药效过了后,我老爸开始反击,然后他们就走了,临走前还开了一枪”。小蒲告诉记者,殴打其父亲的4人当时两人持刀,一人持枪,4人均是回新村的居民。

  “听我爸说,这4个人平时也见过面,带头的40来岁,但是平时没有打过交道,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小蒲说:“那些人跟我爸说,前天在三亚湾海边喝酒的时候被我爸打了,但是我爸说并没有印象”。小蒲表示,所幸在这起事件中,其父亲只是受轻伤,身上几处被打出血,但对于这样恶劣的持刀枪入室打人事件,希望警方能尽快将犯人抓住。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辖区凤凰派出所已经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辖区凤凰镇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案件已经移交市公安局刑警队,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