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海口男子因感情纠纷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宿舍砍死护士

  两人都有孩子,都单身住,还相处过

  他怎么就捅了她二十多刀

  邻居称行凶男子性格孤僻,两人都在省医院工作

  南国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王小畅)电灯随着声响一亮一灭,楼层的十多间宿舍大门紧闭,透过门旁的窗户,房屋内没有任何灯光。这幢楼的西侧,临近楼梯的一间宿舍门口挂着一个拖把,地面上有零星血迹,还有写着数字的纸条,是民警勘查时留下的。25日,这个房间里发生的一幕,仍在被周边的住户谈论着。

犯罪嫌疑人孙某(秀英警方供图)犯罪嫌疑人孙某(秀英警方供图)

  行凶男子与死者曾住在同一楼层

  “杀人了、杀人了,救命、救命……”在昏暗的放着鸡笼的楼梯间,三楼住户刘哥(化名)告诉记者,25日18时许,他是听到喊叫后急忙从房间里出来的。呼喊的是一名十多岁的男孩,神色慌张,边哭边喊,他逃出家的时候把房门关上了。

  周边几名住户看到男孩的异常举动都惊呆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对面楼的一名男住户听到喊叫没多想,与其他住户往男孩家里跑去。

  “一打开门呛得我们受不了,眼睛流泪睁不开。”住户们赶到打开房门后,先是被辣椒水呛了出来,然后又捂住鼻子进去,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

  房子阳台附近的地板被鲜血染红,女户主陈某某身上各个部位都有多道刀伤,身上大概中了20多刀,倒在血泊中。她旁边瘫坐着一名男子,脸上、衣服上沾满了鲜血,神情恍惚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