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广场左侧商铺南亚广场左侧商铺

  商报讯(记者李兴民实习生符南珍摄影报道)昨日凌晨零时30分,海口市海府路南亚广场左侧铺面发生火灾,6间铺面被烧毁,损失严重,初步估计造成经济损失二三十万元以上,后经消防队员奋力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店铺被烧毁损失二三十万

  昨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来到火灾现场,发现广场左侧一排商铺中有6家铺面基本被烧毁,还有5家铺面不同程度受损。几个店铺老板接到房东的电话后赶来现场查看统计损失,并在广场着急地等待鉴定结果及物业管理公司的说法。“店都被烧毁了,这次损失10万元左右吧!这是我刚租下来的铺面,光是装修和半年的房租我就花出去5万多,里面的工具设备都是新买的,价格也都不便宜,加起来差不多10万这样。”一名老板说。

  另一名老板对记者说:“这里的店铺都差不多要10万元才能开起来!这条街的铺面都是做小吃的,很多店铺里边冰箱都存放些原材料,听说是凌晨发生的火灾,具体什么原因还不知道!待鉴定结果出来,再看怎么解决,是否能挽回一些损失。“我才接店铺不到两个月,就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太倒霉了!”虽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但损失也不少,主要是装修受损,一奶茶店老板检查完店铺出来后说。

  “具体什么情况现在还不知道,我也是7日早上9点接到房东电话才过来的!”店铺老板顾先生说,店铺是一年前朋友转租给他经营的,这次火灾致店铺损失近7万元。去年威马逊台风过后,我们重新装修铺面,哪知不到一年又发生了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