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他人借款3万元迟迟未还

  据了解,林某担任文昌市头苑中心学校副校长,分管学校安全和法制教育工作。辖区文昌市头苑派出所教导员担任文昌市头苑中心学校法制副校长。学校经常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林某身为分管学校安全和法制教育工作的副校长,以身试法吸毒被拘,令人不可思议。

  据介绍,林某妻子无正当职业,平时做点小吃生意。他有两个孩子,儿子5岁,女儿才1岁。据介绍,林某开一辆白色小车,经常和朋友出入娱乐场所染上毒品,不能自拔。为了维持毒资,工资远远不够,他四处借钱。文昌市文城镇苑兴路18号玲珑饭店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林某去年向他借了3万元,到现在一分钱都没有还。林某还向很多老师借了钱。

  文昌市东阁镇多名家长向记者反映,林某声称可以帮助解决孩子择校问题,向家长索要4000多元到5000多元不等的跑路费,“谁知最后事情没办成,钱也没退给我。”其中一位家长说。

  文昌市教育局局长龙跃表示,林某吸毒被琼海警方拘留的事,他已经向文昌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下一步等林某拘留期满后,文昌市教育局将对他的情况进行调查后再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