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情复燃引儿子暴怒

  孩子上初中后某一天,吴甜突然告诉丈夫,称在小镇上赚不到钱,她要回到金江,和一个姐妹合伙开快餐店。

  “你走了谁给孩子做饭?谁来照顾他们的起居?”许东心里许多不情愿,但也默许了妻子的要求。直到有一天,他回金江时路过妻子的快餐店,发现在店里和妻子一起忙碌的,正是那个阴魂不散的林宏。看到许东到来,林宏转身离开,而相邻店铺的老板得知许东才是吴甜的丈夫后,惊讶地说:“我一直以为他们才是两口子呢。”

  许东无奈再次咽下苦水警告妻子说:“你也是30多岁的人了,注意一点好不好?”

  12日下午,在外打工的许东接到儿子小华电话“外面说和我妈好的那个人是不是瘦瘦的,长胡子?”让许东没有想到的是,小华当时就在快餐店里,得到他的肯定答复后,小华一路把林宏打了出去。“再让我见到那个人,我非得杀了他!”小华留下恶狠狠的话。

  担心儿子惹祸去报警

  许东认为,这段婚姻是难以挽回了,但15岁的儿子如今已长成约一米八的大个头,又是血气方刚的年纪,万一冲动,那将是一辈子都无法挽回的事。12日晚上,许东彻夜未眠四处寻找儿子后,只得来到长安派出所报案,请求警方帮忙寻找儿子,顺便通知传言和自己老婆有私情的林宏注意自身安全。

  办案民警向记者表示,早在多年前,吴甜和林宏的传闻大家都有听说,但这并没有涉及到警方管辖的范围。接到许东的报警后,警方通过当地村干部通知林宏,不要和别人老婆纠缠不清,以免惹出祸端。长安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将找许东、林宏,做协调工作。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吴甜,对于她和林宏的事,她表示双方只是普通朋友。有关丈夫说他们搞婚外情的说法,她既不承认也没有否认。(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