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10月28日,环岛自行车赛第九赛段经过路段万宁往陵水方向,海南交警特别提醒:因环岛高速公路右幅封闭施工,车辆绕行G223国道,当天约10时40分至13时20分之间,223国道万宁往陵水方向的交通将暂时中断,预计当天途径该路段的群众,要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线路,避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因自行车赛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

  海南交警提示,在公路自行车赛运行团队每天行进的路段,交警部门将按照比赛时间提前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和时间范围内,除参赛自行车、持有赛事核发证件的警车、保障车、救护车、记者采访车等相关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应等待道路恢复交通后通行或选择绕行。

  恢复道路交通的具体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将采取分路段依次恢复交通,并尽可能减少管制时间。

  交警提醒: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要服从执勤警察和维持秩序的其他工作人员指挥,严禁进入、横穿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不准骑自行车尾随比赛的车队。请自行车赛沿线道路、城镇、村庄、农场的广大群众,看管好牛、羊、猪、狗、家禽等动物,不要让其进入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