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前天凌晨,95后温州女孩和男友殒命福建泉州一所出租房浴室,被人发现时尸体已发黑腐烂,双方家属表示两人于5月10日失联。昨天当地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家属怀疑浴室老化热水器可能是最大祸首。

  路过的同事闻到臭味

  小蔡,18岁,泰顺人,由于成绩不好已不再上学。今年年初,小蔡来到福建泉州,一则祖籍在此,二则叔叔在这里做建筑生意,有个依靠。很快,她在当地一家娱乐场所谋了一份服务员的工作。

  由于长相甜美,她和同事小万成为男女朋友。小万大她2岁,四川人,从小在泉州长大,是该场所的营销经理。

  交往一段时间后,小万在父母暂住房附近的泉秀灯星社区乌洲村以每月800元的价格租下了一套单身公寓,小蔡因此搬离叔叔家,和小万开始同居。

  5月15日凌晨零时许,和小万租住在同一幢的同事尹某下班经过经过小万的房门前。

  “好几天没看到他们了,也不见他们上班,看到他房间灯开着,我就去敲门。”结果尹某怕打了半天,不见声响,而此时他闻到一股从房间里飘出来的腐臭味。

  尹某马上联系小万的哥哥和房东,由于大家都没有钥匙,好不容易熬到清晨5点,万家喊来开锁公司将房门打开,但屋内无人,浴室房门反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