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缘灭:

  10年后无法继续走下去

  带着“心肝宝贝”永远在一起

  2010年6月方晓慧完成大专学业,经同学介绍到常州市某科技园工作。田某也真蛮拼的,数月后便辞去林场正式工作,来到常州在晓慧同一单位担任保安,和晓慧同居。田某曾两次向妻子提出离婚,因财产分割问题遭到拒绝。田某也买了戒指项链,跟晓慧求婚。但是晓慧思想里,结婚是不可能的,家里人是绝对不会同意她跟比她大15岁的男人成亲的。2013年,晓慧瞒着田某回去相亲,可是一段本可成的婚姻因为田某的百般阻挠夭折了。2014年初,晓慧怀了田某的孩子,她还是打掉了,坚定地回家相亲,于是认识了小周。5月晓慧订婚了,而此时,田某的妻子同意离婚,让他尽快回老家办理离婚手续。8月小周决定到常州来工作。可就在小周来的前一晚,晓慧还是陪了田某最后一晚。

  当晚,田某在和晓慧缠绵前,晓慧告诉了田某实情。她已经快结婚了,订婚的准新郎明天就会来她这里住。二人入睡后,凌晨两点多,田某突然醒来。他决定不让别人得到晓慧,于是,用榔头敲死了晓慧,而后用裁纸刀肢解了晓慧,并掏出其心肝。再将尸块装入包装袋扔入河道。杀害晓慧后,田某将晓慧的心肝烧化成灰,随身携带,认为这样就跟“心肝宝贝”永远在一起了。

  2015年4月27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所犯罪行极其严重,手段残忍,论罪当处死刑,但鉴于被害人为被告人的同居女友,两人在共同生活期间因感情纠葛而引发本案,可不必立即执行。判处田某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