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窃后拍炫富照片成警方破案线索小偷行窃后拍炫富照片成警方破案线索
小偷行窃后拍炫富照片成警方破案线索小偷行窃后拍炫富照片成警方破案线索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派出所抓到了两个奇葩毛贼,这两个毛贼入室行窃之后,将偷来的现金摆出“穷人”、“穷不”等字样,并且还拍照合影,然而这些照片最后却成为了警察破案的重要线索。

  在小偷邓某随身带的手机里,警察意外发现了两张照片,经过民警询问得知,照片上的男子是邓某的老乡唐某,这些钱是他第一次行窃的时候偷来的,总共有5100元。由于第一次窃得这么多钱,两人欣喜若狂,在居住的旅店内“秀”了一把。警方则根据照片线索,在广东将唐某逮捕。

  “其实这两个小偷在我们辖区已经有多起作案。”8日,中梁山派出所陈警官介绍,日前,其中一个正在行窃的小偷邓某被抓了个正着。陈警官说,当时邓某正在居民楼的三楼行窃,事主正好回家,邓某翻身往窗户逃走,正好被楼房外巡逻的民警堵住。图为陈警官展示唐某显摆的手机照片。

  陈警官介绍,邓和唐都是重庆市荣昌县人,本来准备找份工作,但1000元很快花完了,也没有找到像样的工作,于是就起了贼心。邓某和唐某第一次偷盗的金额就有5100元,对他们来讲已经算是巨资,所以才想着拍照“留念”。

  据悉,邓某和唐某涉案多起,涉案金额也达到1万多元,目前,案件正在进步一侦办之中,但等待邓某和唐某的无疑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