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场地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场地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民主路跑步路线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民主路跑步路线

  两周前,一则“史上最绚丽的彩色酷跑登陆海口”的信息,在朋友圈疯狂转发,一时间,求跑者趋之若鹜。记者今天从主办方海口观澜湖了解到,将于5月16日举办千人彩色酷跑运动,截至目前通过“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公众微信号成功报名的人数已突破上限1000名,由于跑步场地限制,海口观澜湖微信报名平台提前截止报名。这个夏季,对于爱运动、寻开心的琼岛市民和游客来说,应该非“海口观澜湖六公里彩色酷跑”莫属了。据介绍,海口观澜湖精心设计的彩色酷跑路线以片区特色景点连接,将为参与者带来别样的户外跑步旅游体验。生活可以平凡,不可以平淡,一路上身披绚丽“彩虹”的酷跑者派对,可以用每个人独特的方式传递“绿色出行,畅享自然”的健康理念。酷跑没有冷漠,只有陌生人之间最灿烂的笑容。

  不比速度 只比快乐的彩色酷跑

  绚丽的色彩,愉悦的运动,尽情的呐喊,全程美景跟随,汇聚成夏日狂欢的海洋。继海口观澜湖今夏推出亲子狂欢水上主题乐园后,再次举办千人陆上狂欢活动——彩色酷跑,为人们选择健康、快乐、和谐的美丽生活方式不断创造环境。海口观澜湖六公里彩色酷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和谐的跑步活动。跑步路线设计经过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1942街民主路”、“大型摄影棚拍摄区”、观澜湖·兰桂坊·海口石矿湖、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欧洲区冲浪池。据海口观澜湖活动负责人介绍,当天酷跑活动从早上9:00开始,在起点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南门,主办方给每位参赛选手发放纪念T恤、墨镜、防水背包、彩色粉包。彩色酷跑过程中,每隔一段就会设有人工喷彩点,跑步者经过喷彩点时,会被抛洒上不同颜色的玉米粉。活动中所用的颜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淀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易于清洗。在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欧洲区冲浪池终点站,还设计了街舞表演、DJ、抽奖等活动环节,把酷跑氛围推向高潮。与传统跑步竞速相比,海口观澜湖彩色酷跑融合了跑步、色彩还有音乐,更强调“参与、娱乐和色彩”的重要性,与追求速度不同,彩色酷跑运动,使跑步者得到的是自我和旅游休闲式的跑步体验。

  跑步更似旅行 观澜湖特色景点贯穿全程

  海口观澜湖彩色酷跑更像一次有趣的旅游体验,将途径汇聚国内80位明星大腕手印和签名的ArtDeco风格的基座,跑步者可在此体验好莱坞日落大道般的熠熠星光。跑入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除了欣赏经典民国建筑和群众演员日常技艺表演外,还可以顺道品尝电影公社日益新增的全国各地美食、饮品,有兴致的话,可以去看场7D冒险电影,欣赏世界第一家中国古代民俗钱币博物馆里的各式“花钱”、体验“M大世界”里民国电影、魔镜迷宫、3D照相馆里的另一番惊喜等电影公社丰富好玩的项目,在主办方规定的彩色酷跑时间内没人盯着你是否真正跑步,一路跑来就是这么任性。安排拥有8000平方米摄影棚的大型拍摄区的路段曾经是名流巨星走过的红地毯,参与酷跑的朋友们可一次踏遍上千位明星的足迹。跑过一路星光追随,跑来已经打造完善的国际顶级时尚娱乐项目——观澜湖·兰桂坊·海口,这里设置有引人入胜的石矿湖音乐喷泉秀,夜景美仑美奂没有之一。除此,你还会在打造的这座海口观澜湖新城里看到由周杰伦代言的大陆首家音乐主题酒店——Hard

  Rock,虽然还在设计,但是挂着浑身“彩虹”的你跑到这里,是否情不自禁哼唱起周杰伦的这些动情歌词——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5月份,海口的天气已经炎热,终点站设在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欧洲区冲浪池,海口观澜湖今夏推出的水上主题“冰海水世界之冲浪乐园”正是在此,在冲浪池里顺着一波波打来的清凉浪花洗去身上的“颜色”爽透了;和新认识的伙伴进行最后的狂欢,疯透了;以欧洲区古典罗马建筑为背景拍照,美呆了。

  无人机航拍免费体验 海南本土“最强音”献唱

  由海口观澜湖以及新浪海南联合汪俊声音工作室共同策划的海口观澜湖彩色酷跑,是本年度海口户外最酷炫的活动。精心策划的活动环节可谓用心。活动当天,海口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954著名脱口秀主播坏坏亲临现场并领跑,并现身“最美女飞贼”,同时活动现场还可以免费体验无人机航拍操控,全方位,大规模地展现本次快乐酷跑,带领参与者发掘“最美视角下的观澜湖彩色时尚大片”。每位酷跑者都可以在“大疆”无人机的镜头下抢占头条。更有料的是,海南本土著名音乐人Mr.hiang强哥在终点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欧洲区冲浪池舞台为每位到场的人献上最强音。

  海口观澜湖旅游巴士 快乐抵达酷跑现场

  为方便每位参与海口观澜湖彩色酷跑的朋友顺利抵达活动现场,领取跑步装备,熟悉跑步流程。主办方特此告知如下乘车线路及时间:

  线路一:万绿园西门至海口观澜湖K2快速公交线(40分钟/班)

  运营时间:7:00-21:00;停靠站:万绿园-国贸大润发-华银大厦-中国城-海口火车站东站-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停车场;行车线路:滨海大道、明珠路、金贸中路、金龙路、龙华路、龙昆南路、绕城高速、羊山主干道

  线路二:国贸大润发明珠路站-海口观澜湖酒店免费穿梭巴(国贸大润发-万绿园-中国城-电影公社-海口观澜湖)

  运营时间:09:00-23:00;去程始发时间:09:00,12:00,15:00,17:00,19:00,23:00;返程始发时间:08:00,11:00,14:00,16:00,1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