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他很后悔

  当庭认罪: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面对指控,舒火明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及犯罪事实均没有异议。其代理人表示,舒火明在配合检察机关调查时,主动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其中不少是侦查机关尚未掌握的。此外,舒火明还检举了他人行贿及受贿,应被认定为具有立功表现。

  “被告人及家人正在努力,争取退赃”,舒火明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表示,舒火明的家属已经在筹钱并准备向法院退赃,希望能够在量刑方面得到轻判。

  庭审现场,舒火明话不多,在庭审辩论中他没做过多的辩解。最后陈述时,舒火明说了三点,一是表示已经知错,坚决悔改;二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三是恳求法庭从轻处理。

  法庭未对此案当庭宣判。

  相关链接

  海经贸学院此前2校领导受贿获刑

  2009年至2014年,原海南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坚利用职务便利,为海南琼海华通贸易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海南凯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某、海南琼山建筑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林某及邢某、周某等在工程项目建设、工程款拨付和职工岗位调整中谋取利益,收受王某等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451万元。日前,张志坚被海口中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

  2012年至2013年期间,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校园网络机房基础设施及智能网络中心”及“校园无线网络”等项目,该校时任信息技术系主任及网络中心负责人李某蓉收受59万元贿款,经海口龙华区法院一审、海口中院终审,获刑10年。(记者 何慧蓉)

  热点新闻:

  海口村民去世仍领低保 民政部门现“穿越”通知书

  海南村民投票过半同意可免村官

  东方16岁女生校园内莫名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万宁百年重阳古树被砍倒 海南省委书记批示查处

  三亚破获故意伤害案 嫌疑人称被“读心术”控制

  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海南建筑用砂85%以上系非法开采

  天气预报:

  烧烤模式开启!27日起海南最高气温达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