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该暗场包厢又在长达石场处重新装修营业,接到线索后,警方再次对该暗场包厢进行查处,但有人故意在离暗场约一公里的水沟桥处横向停放了一辆越野车堵住了通往暗场的唯一通道,拖延了处置民警到达暗场的时间,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暗场的吸毒人员已全部逃离,警方将聚众吸毒暗场的KTV音响设备及吸毒工具全部捣毁,此后,该暗场关闭了一段时间。

  今年9月,姜某高(男,30岁,澄迈县金江镇美亭责任区人)跟陈某春提出由其出资购买设备重新装修该包厢,陈某春负责管理。至今年10月份经营以来,几乎每晚都会有一些男女乘车出入此包厢,直至凌晨三四点或者通宵才逐渐散去。经查,该包厢每晚聚集的男女均在二三十人左右,有专门的看风放哨人员。

  4名未成年女子参与聚众吸毒 两老板投案

  10月30日下午至31日凌晨,该KTV包厢暗场内有几批不同人员共30多人聚集吸毒玩乐。期间,还有人以摇骰子的方式进行了赌博。经民警对到案的人员进行审查,这27名男女年龄在15岁至37岁,其中4名女孩子均为未成年。

  在依法查处27名吸毒人员后,澄迈县公安局继续加大力度缉拿KTV包厢暗场经营业主姜某高和已经逃逸的陈某春。在强大的追逃压力下,陈某春和姜某高分别于11月4日和5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陈某春和姜某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两吸毒男溺水身亡 其中一人带4未成年女子参与

  在澄迈警方处置KTV包厢暗场后,发生2名吸毒人员溺水死亡的情况,其中一名死者是24岁男子刘某苹为澄迈县瑞溪镇人,家住澄迈县大丰镇,经当晚参与吸毒的人员指认刘某苹既是组织他们到长达石场吸毒的组织者,同时也是一名吸毒人员。另一死者是31岁男子黄某为澄迈县金江镇,家住澄迈县金江镇,系吸毒人员,曾两次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予以打击处理。

  10月30日晚上,陈某联系邱某、刘某苹、符某等吸毒人员到该暗场包厢内吸毒,刘某苹则约了李某吉、蔡某范等14人,并还组织开车到金江镇接4名未成年女性吸毒人员一起到该包厢吸毒。

  辅警意外与藏匿草丛中吸毒人员相遇 多部门参与搜救

  当晚23时左右,因暗场包厢内发生争执,其中一伙人就扬言要带人过来打击报复,然后就离开。不久,暗场外围人员发现陌生车辆在暗场包厢附近出没,疑是警方人员,随即关闭包厢的电源,包厢里的人纷纷走出包厢。刘某苹和黄某等人后发现不是警方人员,便继续在包厢里娱乐和吸食毒品,在包厢玩了一段时间后,黄某便离开包厢。

  31日凌晨5时许,包厢的发电机油料耗尽,刘某苹等人先后走到包厢外。5时45分,澄迈警方赶到长达石场KTV包厢暗场,包围暗场并查获了25名涉嫌吸毒人员(后又查获2名落水吸毒人员),附近的刘某苹、李某吉、蔡某范等人以为是起纠纷离去的那伙人来打架,害怕被打而沿路跑向潭官水库边密林躲藏,由于天色较暗,公安民警没有发现暗场外围的吸毒人员,也没有对外围进行搜查。

  早上7时许,澄迈县警方对KTV包厢暗场取证完毕,正准备将25名涉嫌吸毒人员传唤回县公安局进一步审查时,一名辅警队员走到潭官水库附近准备解手时与出来打探消息的刘某苹、李某吉、蔡某范、王某等人相遇,4人看到该名辅警后就转身向潭官水库边逃跑,辅警就喊他们站住,但刘某苹等人因为害怕被抓继续往水里分开逃跑,听到喊声后赶来的执勤民警赶到潭官水库边时,看到有人在水库边逃跑,便沿着水库岸边搜索,看见李某吉、王某等也在水库里挣扎喊救命,执勤人员立即跳下水里将王某及李某吉救上岸。

  此时,执勤人员听获救人员称还有人在水里面,又跳下水继续搜救,但搜索了近半个多小时没有找到,此时,实施搜救的执勤人员筋疲力尽、并出现抽筋迹象,就游回了岸边。与此同时,公安民警也拨打了120、119电话,县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的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参与搜救。

  县消防大队组织救生艇下水搜索,但没发现任何踪迹,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中午12时许仍一无所获。下午,民警及村干部继续在水库周边进行寻找,但依然未果。11月1日县公安局再次组织警力在在现场进行搜索。当天下午2时许,搜索队员在潭官水库南边水域发现了刘某苹和黄某的尸体并打捞上岸。

  参与吸毒未成年女子称:警方无追赶且采取施救

  11月8日,南海网记者在澄迈县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春、姜某高,两人分别称,集装箱改装成包厢暗场是供自己和朋友玩的。而陈某春还称,自己只是吸食K粉,不违法,而且即便别人在包厢里吸毒,他也没有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