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林温泉 奇境保亭
  • 海南保亭位于海南中部五指山南麓,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素有“蓝色旅游看三亚,绿色旅游在保亭”的美誉。[详细]

  • 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
  • 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
  • 绿幽仙境 玩转海南保亭

    奇幻雨林,绿幽仙境。海南旅游新地保亭。海南保亭没有三亚有名,但却是一个全新的海岛休闲新地,有别于三亚的风情。推荐保亭五大特色之旅。
保亭荣登中国生态城市榜

保亭以有效的生态资源保护、宜居的生态文明环境、蓬勃的生态旅游发展,荣登中国生态城市榜...[详细]

若是人间有一处春色让人流连 便是海南保亭

    保亭处于北纬18°以南,属热带季风气候区,热量丰富,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0.7-24.5℃,冬季温暖如春,夏无酷暑。雨量充沛,负氧离子浓度在每立方厘米8200个以上,可谓“温而不热、凉而不寒、爽而不燥、润而不潮”。

告别雾霾天 到保亭泡温泉

七仙岭温泉是海南旅游热门选择,到七仙岭旅游可以体会到这里的野趣,无论是雨林、还是温泉...[详细]

来保亭绿色深呼吸

在保亭,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8000—10000个/cm3,高居全国第一...[详细]

黎苗族风俗文化浓厚

黎族人民创造了器乐丰富多彩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成为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珍贵遗产...[详细]

保亭绿色美食

        保亭淳朴的民风、传统的生活习俗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衍生出各式各样的美食,勤劳善作的黎苗同胞制作出许多脍炙人口的特色美食。

  • 槟榔花十全大补锅
    菜品精选槟榔花、红枣、当归、土鸡、乌鸡、猪手、鱼肚、乳鸽、甲鱼、枸杞等十种主要原材料,通过巧妙的烹饪手法,制成风味独特,营养丰富的黎家美食,具有降血脂,补肾益精,滋阴清热等功效。

  • 五脚猪
    五脚猪,又名香猪,是保亭人对本地原种猪的称呼五脚猪这个名字很怪,怪就怪在第五只“脚”上。保亭本地的小种母猪在其发情期,就被放到山里去找野猪配种,然后生下具有野猪习性与体质的小猪。

  • 酒糟鱼汤
    山兰稻米酿酒后的酒糟,和新鲜的河鱼搭配,初看上去,汤色浓白!舀起一勺尝尝,一种浓醇甜香的酒味混合着鱼的鲜味弥漫在口腔中,甚至酒精还将香气送上了鼻腔,整个人似乎有点微醺的感觉了。

  • 四棱豆
    四棱豆在海南四季都能正常生长,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优质豆荚单荚重25克以上,荚长20公分以上,清脆爽口,肉质香脆,风味鲜美,别具风味。目前在部分大中城市为稀有新奇的高档菜。

  • 山村客栈农乐乐
    山村客栈农乐乐位于七仙岭脚下温泉区山村,居高临下一览无限风光,黎苗村寨尽显民族风情。有客房19间、280平方米宴会大厅和180平方米多功能娱乐茶餐厅,主营苗族农家野菜,体验苗家风情 和温泉野趣。

  • 脏鸭子农乐乐
    海南保亭七仙瑶池酒店脏鸭子农家乐餐厅位于海南保亭七仙岭七仙瑶池温泉度假酒店内,于2013年6月29日开始营业,巴厘岛风情特色,以保亭当地黎苗特色美食为主的主题餐厅。

  • 隆滨农乐乐
    保亭隆滨热带水果观光园区位于保亭至加茂公路旁,距离保亭县城1.6公里。面积216亩。园区按照其功能和主导作用共分为: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和应用推广区、农家乐休闲旅游区。

  • 灼吧农乐乐
    灼吧农乐乐坐落于海南省保亭县金江农场二十六队,位于风光秀丽的保亭新政报导水库边,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南边潺潺流水,清澈见底,山石突起,绿树环绕,那就是宁远河上游。

保亭农乐乐

        相比农家乐,保亭的农乐乐选址清优、装饰上独具黎苗农家风情,菜品多取材于地道黎苗农家,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农家美食体验。[详细]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