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下午5点许,万宁市万城镇文明中路万隆大厦门口发生一起惨案,一名40岁左右男子从高达11层的万隆大厦坠落,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现场围观群众聚集引发周边大拥堵。

  记者5点半左右接到报料赶到万宁市万城镇文明中路万隆大厦门口。死者看上去40岁左右,上衣是白衬衫,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身份不详。报警人是一位20多岁、自称姓陈的男子,是他现场报的警,并向警方介绍自己第一时间见到的情况。

  “当时约5点刚过,我正好经过万隆大厦附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这名男子应声横躺在大厦门口,倒地不起,血流不止。我见到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陈先生说,两辆停在万隆大厦门口人行道上的电动车被砸坏,倒在一边。陈先生介绍,电动车也是这名男子从楼上掉下来时砸到的。“但对于这名男子怎么掉下来的,是从楼顶还是其他楼层掉下来的,我并不清楚。”

  据一名围观市民林先生介绍,万隆大厦11层高,应该是该条街道最高的建筑。该男子坠楼后,当天下午5点前,原本正常营业的万隆大厦一楼铺面全部停业关门。此外,该男子坠楼的大厦一侧墙壁为封闭式,他怀疑该男子是从楼顶跳楼的。

  由于事发时间正处于下班及学生放学高峰期,从事发万隆大厦所在的文明中路路段,到万隆路、红专东路、红砖中路等周边道路全部拥堵。尤其是在文明中路万隆大厦门口,交通接近瘫痪。

  事发后,辖区民警、交警、特警上百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目前,该男子身份及跳楼原因等警方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