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哥Z_ch:是的,我浏览器开的无图模式,没看视频,就看看文字,一天尽然200M,移动动不动就超流量,额外被扣几十块很正常!流量计显示使用还有流量,移动已经超额扣费了!打电话投诉,移动这丫的打死不承认使诈乱扣的。

  @5588603265:我也觉得自己就用个微信挂着,两天100M,太假了吧?以前挂着可以一个星期,难道真的是调快了?这叫啥公司,坑爹不吐骨头。

  @钟平54674:我昨晚看了半场球,也就是45分钟,看完一查,500兆没了,现在没有WiFi,我是根本不敢用手机了。

  @多啦咿梦:难道我狠幸运,还有100多兆?@ma蚁也能搬动大象:没看到这条新闻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月我已经加了3次流量包了,前三天加的今天提醒我用了百分之九十,移动....。.

  @390805991:是的,这个情况我也意识到了,我平时家里单位都有无线。平时也就公交车上这几分钟用用,而且只开微信和QQ。其他软件一律不开数据流量的。发现一用就是几十兆。200兆的流量以前到月底能剩下100多兆,现在到26号为止,只剩下60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