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

为提升“颜值”海口将再投入10多亿元

      今年8月份海口已投入四亿元对小街小巷进行建设,将再投10多亿元,对城市当中的一些影响市容市貌的立面改造,坑坑洼洼的道路进行中修、小修。

海口整改7座问题公厕

      对海口7座脏乱差的问题公厕进行曝光后,海口市环卫部门立即整改。10月21日傍晚,市民观察员实地走访后发现当初臭气熏人的公厕已焕然一新。

海口推荐260家特色餐饮店

      随着海口“双创”工作的持续深入,城市更加卫生、更有秩序、更显文明,然而市民在拍手称赞时也提出了“去哪里吃早餐和夜宵”的疑问,海口市在集中整治后推出进一步措施:推荐260家特色餐饮店,满足市民早餐、夜宵消费需求。

海口金盘路改造计划12月5日完成

       据悉,金盘路机动车道施工从8月16日持续到9月16日,为期一个月。之后,再对南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北侧机动车道人行道进行维修改造,总工期预计106天,计划12月5日完成。

省中医院采取措施落实“双创”整改

   海南省中医院“双创”氛围不浓,卫生差、乱停车等问题十分突出。 海南省中医院开展了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后期还将深化规范医疗秩序。

海口拟出台占道经营整治方案

      海口占道夜宵摊点的整治,每天都在上演,但从没有谢幕。面对这个老大难的问题,在双创工作中没有任何退路。海口拟出台占道经营摊点整治办法,并对目前全部占道摊点按双创标准进行梳理。

《亮见》四问海口“干部作风”

《亮见》“双创六问”四问“干部作风”于12月20日播出,“剑指”责任单位和个人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现象。

  • 微博直播
  • 亮见问政调查团暗访海口市四个区政府,发现上班时间不做正事的现象显著。上班迟到、吃饭、 玩手机 、网购...[详细]
  • 自从2015年11月27日对于非法采沙的处罚标准出台后,南渡江两岸依旧出现非法采沙现象,而且屡禁不止,记者在明察暗访中,只见琼山区旧州镇新投村依旧有人非法采沙...[详细]

海口龙华区将开展电动车整治 城中村将建电动车棚

海口龙华区将在即日起至2016年7月10日利用近9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集中消除一批电动自行车充电及停放场所的火灾隐患,提高消防安全建设管理水平。整治期间,龙华区将着力推动居民小区建设电动自行车停放棚和智能充电装置,进一步规范电动车管理,改善辖区消防安全面貌。

  1. 海口正大豪庭违建被龙华区城管局强制拆除
  2. 海口龙华区整治中沙路脏乱差
  3. 海秀快速路进展缓慢 龙华区启动新机制督办
  4. 海医附院被曝脏乱差 当天立即整改

海口秀英启动背街小巷改造:长康路将变商业步行街

8月16日下午,长流镇长康路口围挡里传来一阵阵炮机开凿声,秀英区长流镇长康路改造示范街经过短短三天筹备,今天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秀英区按“双创”标准进行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作为长流镇上人流量最大道路和重要商业街道,一直以来长康路两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现象不同程度的存在。

  1. 长康路将建秀英首条步行街 铺设新的路面
  2. 丘海大道绿化带长期被车商占用 阻碍绿地改造
  3. 海口长流镇政府免费停车场被人设卡收钱
  4. 海口文华路的调度室占压燃气管道

琼山整治府城忠介路占道经营 5名商贩带头闹事被拘

8月15日上午,琼山区组织城管、公安、联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几十名有意串联、在忠介路上占道摆摊堵塞道路、严重影响市容市貌、造成数百名群众围观的摊贩进行强制清理,当场依法带离带头闹事、干扰阻挠、围堵执法的人员5人。

  1. 海口开展创城模拟测评 海口府城街道得分最低
  2. 环湖路护栏拦不住“聪明人” “开口”十几处
  3. 培龙市场迎整治 取缔摊位占道拖走违停车辆
  4. 网友质疑府城鼓楼破坏性保护 回应:环境整治

美兰区建海口首个市容监控中心 抓拍乱停乱放等现象

强化科技手段,力促工作常态,为全面推进美兰区"双创"工作,落实区委孟励书记关于加强社区警务数字城管建设的指示,美兰区委政法委组织人员深入海甸街道及各社区,认真研究,有效整合了现有的巷道监控和城管监控等视频资源,率先建成海口市第一个以街道为中心的市容管理视频监控中心。

  1. 海口美兰区拆除白坡里二路疏导点
  2. 无证豆腐作坊污水横流 老板要把原料加工完
  3. 海口宝丽餐厅乱搭违建投诉两月没结果
  4. 东门市场脏乱差被曝 美兰区约谈负责人整改
  • “双创”50天 感受海口清新面貌(详细)

  • 椰城街头电动车水果摊边骑边卖(详细)

  • “开工有期完工无期”遇上“双创” 发生了什么变化?(详细)

  • 又见“僵尸车”泛滥海口!(详细)